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社区“朗读者” 深情诵“五四”
2019-04-30 09:50: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五四的火焰,星火燃烧在青年人的心间,又燃遍了中国大地的每一个角落……”4月28日下午,清江浦区人民路社区活动室内传来朗朗的读书声,社区公园北路网格支部书记丁宝权正在朗诵诗歌《五四,是青春的火焰》。当天下午,社区10位青年党员参与了主题为“青春”的朗诵活动,诵读红色经典,致敬五四100周年。

  朗诵活动中,青年党员激情饱满地献上一篇篇精彩的朗读,如《不忘初心跟党走》《鲜红的党旗永不褪色》《放飞吧,青春》等,或慷慨激昂,或深情绵绵,表达出对革命前辈丰功伟绩的无比崇敬,对党和国家的无比热爱。

  “用‘朗读者’这一新颖身份,用诵读红色经典这样传承红色基因的形式,加强了我们青年对理想信念的认识,激励我们继续发扬五四精神,深刻理解当代青年人肩负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奋斗。”丁宝权这样表述自己的“读后感”。■融媒体记者 潘晓晔通讯员 卞海荣

标签:朗诵;红色经典;青年党员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