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火车站今日迎客流高峰 预计发送旅客5500人次
2019-04-30 09:42: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今天是“五一”小长假前一天,淮安火车站将迎来客流出行高峰。从预售票情况来看,当天发送旅客量在5500人次。5月1日客流依然保持高峰阶段,预计发送旅客量在5000人次。

  “由于‘五一’小长假有4天假期,所以长途客流较往年有所增加。”淮安火车站工作人员介绍,长途客流集中在郑州、西安、成都、太原、北京和沈阳等方向;短途客流集中在省内城市,沭阳、徐州、泰州、扬州等方向较为热门。“出行旅客以学生客流、外出旅游踏青客流为主。”工作人员说。

  记者了解到,返程客流高峰将出现在5月4日,预计发送旅客量在5800人次左右,依然以学生流和旅游踏青客流返程为主。

  “我们会根据客流量及时增加人工售票窗口,保证旅客尽快取票;在客流高峰时段还会开启进站双通道,使用两台安检设备,让旅客迅速进站候车。”淮安火车站工作人员建议广大旅客,提前半小时到达车站候车,为取票、安检、检票进站等留足时间,以免耽误行程。

  ■融媒体记者 孙婧

标签:客流;发送旅客;淮安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