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河生态经济带成员城市嘉宾在淮参观考察
2019-04-30 09:38: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淮河生态经济带成员城市嘉宾在淮参观考察。嘉宾们瞻仰周恩来纪念馆,考察鹏鼎控股淮安园区、江苏敏安电动汽车有限公司和西游记文化体验园。市长蔡丽新陪同嘉宾参观了里运河文化长廊。嘉宾们对淮安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赞叹。

  伴着淅淅沥沥的春雨,周恩来纪念馆内树木葱茏,庄严肃穆,嘉宾们向周总理坐像三鞠躬。在一、二楼展厅,嘉宾们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观看。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件件朴素的陈设,一段段峥嵘往事,生动再现了周总理波澜壮阔的革命生涯、崇高的品德和光辉的人格,大家沉浸在深深的缅怀之中。在鹏鼎控股淮安园区,嘉宾们认真听取企业在淮发展历程,深入了解庆鼎精密电子多层柔性板生产及组装项目运行情况,对公司的发展理念、创新能力深表称赞。江苏敏安电动汽车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制造、营销售后等为一体的新能源整车开发与制造公司,成功获得了由国家发改委颁发的第五张纯电动乘用车建设项目核准资质。嘉宾一行走进总装厂,饶有兴致地参观了电动巡逻车、纯电动轿车等多款车型,并深入智能化生产线,对敏安汽车“领先的绿色智能科技,成就品质生活”的企业愿景有了进一步了解。嘉宾一行来到西游记文化体验园,观摩了西游乐园唐镇区域,听取了项目建设、运营等情况介绍。嘉宾们对项目质态和效益表示赞赏,认为淮安打造的西游记文化体验园文旅项目前景广阔,必将成为淮安旅游的一张亮丽名片。

  晚上,在蔡丽新的陪同下,淮河生态经济带成员城市市(县)长和其他嘉宾乘船参观里运河文化长廊。他们分批登上仿古游船,尽赏里运河两岸风光,饱览淮安美丽景色。游船从清江浦景区游船码头缓缓驶出,顺河而行,途经清江浦楼、越秀桥、清江大闸、石码头桥、大运河文化广场、常盈桥、水门桥、长征桥……嘉宾们把手机镜头对准一处处美景,对流光溢彩的里运河风光赞不绝口。■融媒体记者 宋莹莹

标签:嘉宾;淮安;西游记文化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