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携美食新品“抢滩”食博会 “旺旺”有备而来
2019-04-24 09:47: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此次参展,我们做了充足准备,还特地带来了集团研发的新品,希望得到消费者认可和喜欢。”淮安旺旺食品有限公司品保部副经理冯家辉在接受淮报融媒体记者 采访时表示,他们对第二届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会充满期待,也希望广大市民通过展会更多地了解“旺旺”。

  淮安旺旺食品有限公司是旺旺集团于2005年6月投资成立的国内第五大生产基地,占地面积277.36亩。据介绍,淮安旺旺一直致力于可持续发展,推行 ISO22000、HACCP管理体系以及WSM、WSPM、WSQM、WSSM、WSTM等特色管理体系,注重质量改善和过程控制,坚持生产高质量、个 性化的美食产品。2016年12月,淮安旺旺食品有限公司获评2016年度淮安市市长质量奖提名奖。

  产品创新是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旺旺集团亦是如此。为迎合市场需求,创新生产出既美味“解馋”又健康营养的食品,旺旺集团的研发部门也是苦练内功创新突 破。“目前,我们的研发团队已研发出营养健康的荞麦面以及适合健身塑身系列食品。”冯家辉介绍说,即将推出的荞麦面,不同于市面上销售的普通方便面,“我 们是通过蒸煮制作而非油炸,产品添加了50%以上的荞麦仁,吃起来会更加健康和营养。”他还介绍了fisbody系列食品和爱丽丝王后系列新 品,“fisbody系列适合健美塑身人士,比如燕麦土豆泥等高纤维食品。而爱丽丝王后系列更适合办公室里的爱美人士,比如红糖姜汤、纤维奶昔等,都是低 卡路里又美味‘解馋’的食品。”

  提前“剧透”的只是一小部分。据介绍,旺旺集团目前正在研发和即将上市的新品多达几十种,其中部分新品将会在第二届食博会上展出。“希望通过此次展会,广 大消费者能够喜欢我们的新品,同时也能多提宝贵意见,帮助我们更好地改进和创新,从而让消费者吃得开心、吃得放心。”冯家辉说。

  ■融媒体记者 金义旻

标签:淮安;新品;集团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