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到2019年底 清江浦区建成区内黑臭水体确保基本消除
2019-04-09 16:20: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日前,淮报融媒体记者在位于市区淮海西路的苏减小区内看到,小区内的雨污分流管道等改造项目已基本完成,工人们正进行扫尾施工。小区居民耿齐兵说:“没整改之前,一下大雨到处都积着污水,大人小孩都要捂着鼻子绕着走。现在变好很多了,地也干净、路也好走了,住在小区里感觉很不错。”

  据了解,目前,清江浦区正全力推进主城区黑臭水体治理工作。该区将以实现城市“河道清洁、河水清澈、河岸美丽”为总目标,紧紧围绕“一河一策”方案计划,以“河长制”为抓手,推进项目的技术设计、施工图设计、重要节点深化技术设计等工作,全力推进小区雨污分流、河道控源截污等工作,聚焦难点,统筹推进,扎实做好主城区水体整治工作,确保到2019年底,完成6条河道、总长度28.92千米的整治任务,城市建成区内黑臭水体基本消除,污水基本实现全收集、全处理,做好城市滨水空间绿化美化等重点工作。

  ■融媒体记者 陆彦平 通讯员 潘晓洁

标签:水体;河道;分流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