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火车站今日迎来客流出行高峰
2019-04-04 11:22: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清明小长假近在眼前,淮报融媒体记者昨日获悉,为有效应对清明期间旅客出行高峰,淮安火车站采取多项措施,保障旅客安全便捷顺利出行。

  据淮安火车站工作人员介绍,从火车票预售情况来看,4月4日是客流出行高峰,预计客流6000人次左右,以探亲、祭扫客流为主。其中,短途方向集中在沭阳、新沂、徐州、扬州、盐城、泰州等省内城市,长途则集中在郑州、西安、兰州、济南、太原、常州、北京、哈尔滨等城市。返程客流高峰出现在清明假期最后一天,也就是4月7日,预计客流在5500人次左右。

  淮安火车站工作人员提醒,从目前的售票情况看,短途到盐城、徐州方向的车票还有一些,需要乘车的旅客可抓紧时间到网上或车站窗口购买。此外,节假日期间,因客流量较大,为减少排队时间,建议旅客提前半个小时到达车站,届时火车站也会开启所有人工窗口,让旅客尽快完成购取票。

  ■通讯员 李建设 融媒体记者 孙婧

标签:淮安;旅客;客流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