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领导调研老旧小区整治工作
2019-04-04 11:19: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实地调研老旧小区整治工作,先后察看了淮安区富士花苑、新城小区,淮阴区城中花园,清江浦区府景园等小区,现场交办了5大类21个问题。

  赵洪权指出,当前老旧小区整治工作处于转段升级、提标扩面的关键阶段,各区要突出高效率、快节奏、实整改,坚持整治标准规范化、整治内容菜单化、整治过程透明化、后续管理精细化、群众参与广泛化、整治成果长效化,不断提升老旧小区整治实绩实效。要强化精品意识,外塑“颜值”、内强“品质”,逐步深化精品工程打造;要强化民本思维,提升群众的主人翁意识,整治方案让居民参与、整治过程让居民监督、整治成效让居民打分;要强化长效机制,明确党委政府、群众、社区、物业、业主委员会等各方职责,统筹推进,切实将老旧小区整治工作打造成文明城市创建的先锋工程、提升居民幸福指数的惠民工程、经得起历史检验的品牌工程。 ■融媒体记者 李蓉

标签:整治;政法委书记;市委常委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