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领导督导推进扫黑除恶工作
2019-04-02 09:42: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赵洪权赴市扫黑办督导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实地察看市扫黑办专班工作运行情况,并就全面做好迎接中央专项督导准备工作,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提出明确要求。

  赵洪权强调,要深入把握形势,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快的进度节奏、更优的机制策略推动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发展,深刻认识“坚守大庆之年平安底线”重要性、“坚定维护群众根本利益”紧迫性、“坚决根治黑恶势力顽疾”复杂性,强化扫黑除恶政治担当,把握扫黑除恶进度节奏,提高专项斗争的有效性。要紧扣重点环节,全力推动专项斗争在提质扩面、务实举措、凝聚合力、深化成效上实现新突破。要查问题明方向、补短板强弱项,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督导。要立足常态长效,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不断提升工作专班的规范性和科学性,以更加坚决的态度、严格的制度、有力的举措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效。 ■融媒体记者 李蓉

标签:扫黑除恶;斗争;督导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