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喝点酒回家与妻子发生口角 男子竟翻进铁轨散心
2019-03-22 09:54: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3月20日,一男子酒后因与妻子吵架,竟翻越护栏,跑到铁轨上散心,所幸被铁路民警及时发现制止,该男子也因此受到了罚款200元的处罚。

  当日下午,正在值班的淮安站派出所民警王志会突然接到南通开往太原的K564次列车司机报警称,在新长线K107处有一男一女在铁路护栏网内行走,火车通过时险些将他们撞上,为保障铁路运输安全,请求民警迅速将两人带下铁路。

  王志会赶赴现场在铁轨旁找到这对男女时,两人仍在拉扯。王警官告诉男子,其翻越铁路护栏,在铁路道心行走,已经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并让他到派出所配合处理。后经王警官和其身边女子耐心劝说,该男子才同意和民警离开铁路。

  后经了解,该男子姓吴,湖北人,在淮阴区某公司工作,和他一起的女子是其妻子。当天中午,吴某在外面和朋友喝了点酒,回家后和妻子因家庭琐事发生口角,感觉生活没有意思,便出门散心了。吴某的妻子看其心情不好又喝了酒,虽说刚吵过架但还是不放心吴某的安全,便一直跟随其后。在经过铁路线时,吴某翻越护栏到铁轨上行走,其妻子一看着急了,便也跟着翻进了铁轨,没想到刚进入铁路就遇到通行的列车,差点酿成悲剧。列车通过后,吴某坚持要在铁路道心散步,妻子就一直在旁边劝说,正不知如何是好时,民警赶到了。

  到了派出所后,经民警教育,吴某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主动向民警道歉,并保证回去以后和妻子好好过日子。铁路民警依法对吴某给予罚款200元的处罚。

  ■淮海晚报记者 王磊

标签:妻子;铁轨;男子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