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在淮安举行
2019-03-06 09:24: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沿着周总理的足迹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全国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在我市举行,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森出席活动。

  李森表示,深化周恩来精神的学习需要共同讲好周恩来故事,淮安将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要求,切实扛起建好周总理家乡的重大政治责任,把对周总理的深切怀念和无限崇敬之情化为改革开放的强大动力,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使习总书记提出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周总理一生追求的中华崛起的愿景在淮安展现现实模样。

  据了解,全国微电影大赛自去年9月启动以来,累计收到1200余部参赛作品,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部、二等奖7部、提名奖10部、优秀作品奖10部。典礼现场还举行了“中国电影评论学会微电影研究会淮安创研基地”和“微电影协同创新中心”揭牌仪式。 ■融媒体记者 李蓉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