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区再多一处women的家
2019-03-01 21: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日淮安讯(李婷婷 夏洛克)2月27日下午,“花开淮安”女性读书沙龙暨知行空间妇联和妇女微家揭牌仪式在淮安市清江浦区花漾城四楼知行空间书店举行。来自市、区两级妇联执委代表、市妇联机关各部室和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市直机关女干部代表以及热爱阅读的朋友们共同见证了揭牌仪式,并与青年作家苏宁一起分享读书的乐趣。

  市妇联主席李顺英和清江浦区副区长薛莉为知行空间妇联揭牌

  市妇联副主席丁伟和清江浦区妇联主席董芳为知行空间妇女微家揭牌

  市妇联副主席沈春香和知行空间负责人奚刘琴共同为“花开淮安”女性读书沙龙揭牌

  淮安市妇联主席李顺英深情寄语,希望知行空间要积极发挥妇联组织、妇女微家、“花开淮安”女性读书沙龙作用,做到不忘初心、守正创新,努力打造成提供妇女思想引领、综合素质提升、家庭教育服务等多领域的“城市温暖之家”;希望全市广大妇女坚持知行合一,在自我升华完善中更好地服务高质量发展。

  “花开淮安”女性读书沙龙第一期邀请了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淮安市文学艺术院作家苏宁和大家共同分享她的新书《我住的城市》,并通过导读、诵读、提问等多种方式交流了读书的乐趣。沙龙由知行空间创始人刘海宁主持。在读者接力诵读中,大家从另外一种文学审美的角度去打量和品味身边的城市。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