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一人当选江苏省十大优秀司法鉴定人
2019-02-25 10:21: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日前,为弘扬科学精神,强化奉献意识,激励全省司法鉴定人牢固树立鉴定质量第一的观念,不断提升司法鉴定的社会公信力,江苏省司法厅在全系统开展的优秀司法鉴定人等评选活动结果出炉,淮安市第三人民医院司法鉴定所主任蔡则环荣获“江苏省十大优秀司法鉴定人”称号。

  蔡则环从事法医精神病鉴定工作30余年,是市第三人民医院司法鉴定所资深鉴定专家。作为一名有着40余年党龄的共产党员,他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司法鉴定政策规定,坚定信念,积极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服务。作为一名司法鉴定人,在重大、疑难、复杂案件中,他一次次“抽丝剥茧”,破解一个个司法鉴定“难题”,以客观、公正、科学的态度明察秋毫,出色地完成了一个个司法鉴定任务。 ■融媒体记者 杨丹丹

标签:司法鉴定;人民医院;江苏省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