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家电“以旧换新” 淮安苏宁设置 首个门店试点
2019-02-20 10:22: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国家新型绿色、智能化家电产品《实施方案》1月29日发布,方案中指出“支持绿色、智能家电销售。有条件的地方可对产业链条长、带动系数大、节能减排协同效应明显的新型绿色、智能化家电产品销售,给予消费者适当补贴。”苏宁易购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率先公开发布落地事宜。淮安苏宁镇淮楼店作为全国“以旧换新”的试点,已于2月13日正式启动,淮安各大门店也将陆续开展。

  记者从淮安苏宁镇淮楼店的工作人员处了解到,作为我市家电“以旧换新”活动的首个试点,2月22日-24日,市民可至淮安苏宁镇淮楼店参与家电换新的活动。只要是旧家电,无论大小新旧,最低可抵400元现金。活动前,市民可提前联系苏宁工作人员进行上门收旧,待活动开始后,再由工作人员陆续将新家电送货上门。

  2月18日上午9时许,在“以旧换新”活动正式开始前,淮安苏宁进行了一次特别的“换新”活动。“我们希望在元宵节来临前,为我们的‘马路天使’带去一份温暖。”上午10时许,总经理王青海带着苏宁工作人员来到位于淮安区北门大街上的葛大姐家,为她换上了一台创维40寸液晶电视机。

  葛大姐是一名环卫工人,看见冒着雨雪如期赶来的一行人,她连声道谢:“昨天几个孩子听说有叔叔要给他们换上大彩电,激动得觉都没睡好,今天上学前还一再问我,是不是回家就可以看到大彩电。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葛大姐告诉记者,她有三个孩子,目前都在上学,家里并不富裕,夫妻俩的微薄收入仅能勉强支付孩子们的学杂费,家里只有一台14寸的老电视,收不到几个频道。总经理王青海主动提出帮她现场安装调试新电视。苏宁老总亲自上阵,令葛大姐感动不已。“其实也没啥,苏宁的服务理念就是‘至真至诚’,孩子们还等着放学回来看新电视呢,不能让他们失望,但是还是得先把作业做好才行哦。”王青海笑着对一旁的葛大姐说。苏宁人送来的这份元宵节祝福,让这个五口之家感受到了别样的温暖。

  从葛大姐家中离去,王青海又带领着工作人员来到了一品国际小区的丁先生家中,为其上门办理了家电“以旧换新”服务手续。丁先生开心地说道:“家里的这台老电视平时用不着,给回收的人50元都不愿意要,如今这个活动好,方便了咱们老百姓,是真正的实惠。”苏宁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和之前帮扶对象葛大姐一家不同,丁先生家是看到苏宁的活动宣传广告后,主动报名参加‘以旧换新,老家电抵扣400元’活动的。接到他的申请后,我们工作人员便与其取得了联系,安排了今天的上门服务。”没过多久,丁先生的活动参与手续便办理完毕,“接下来我就在家等着新彩电送上门啦。”他再次向苏宁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 ■融媒体记者 吴海涛

标签:苏宁;淮安;以旧换新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