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妇女微家春节就在你身边
2019-02-16 19: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6日淮安讯(殷红)新春佳节,淮安各地妇女微家积极行动,送温暖、送爱心、送帮扶,传递巾帼正能量,将妇联组织的关怀播撒到每一个角落。

  春节前夕,由淮安市三八红旗手、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张梅平创建的仁康养护院妇女微家暖意融融,“温暖多一度”关爱空巢老人正在进行。妇女微家的巾帼志愿者们陪伴老人们聊天并为她们送去新春慰问品、慰问金和美好祝福。

  春节期间,阳光心理服务中心妇女微家开展了关爱单亲特困母亲活动。通过新年猜一猜游戏、新年好问候歌曲联唱及亲子阅读《弟子规》等形式,让单亲母亲在融洽的氛围中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活动结束后还为单亲特困母亲们发放了大礼包和小吃券等新春礼包,鼓励大家以积极乐观 、自强不息的生活态度正确面对现实,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勇气,确立人生新座标,教育好子女,经营好家庭,把日子越过越好。

  顾见君教育妇女儿童微家发挥“铧子老师公益教室”公益平台作用,面向王家营镇36名困境儿童开展了“喜迎新春●我和汉堡有个约会”新春慰问活动,志愿者陪伴孩子享受汉堡美味,感受书法魅力。

  涟水县“郭璐家庭教育工作室”妇女微家走进东胡集小埝小学开展留守儿童监护人家庭教育讲座。该校只有34名孩子,其中只有3名孩子母亲在家,其余都是与爷爷奶奶留守在家。讲座帮助监护人了解到更多的科学家教知识。

  2月1日早晨六点多,金湖县荷都法轩妇女微家组织20多名巾帼志愿者们冒着严寒,来到了尧帝古城广场,参加金湖尧帝古城揭联仪式暨迎新春民俗展演。巾帼志愿者们打着传统的渔鼓载歌载舞,为大家送上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向全县的妇儿女童宣传普法知识、传递新春祝福。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