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新年第一会
2019-02-15 10:59: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日前,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从严治党、党风廉政、意识形态、警示教育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大会,这是市生态环境局自转隶成立以来召开的新年第一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推进2019年全市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全面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切实开展警示教育工作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

  会议要求,夯实党建基础、强化廉政建设,全面提升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效能;提高思想认识、把握时代要求,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自觉;提振精气神、整装再出发,推动全市环境系统从严治党高质量发展;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四项意识,营造环保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融媒体记者 李 蓉

标签:警示教育;全市环境;生态环境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