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总工会送文化进企业
2019-02-13 10:20: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日前,主题为“携手奋进共创辉煌”的2019年淮安市总工会送文化进企业活动走进淮安邮政公司,市总工会、邮政公司500多人参加活动。

  开场舞《欢庆腰鼓》拉开活动帷幕。萨克斯《万水千山总是情》、群口快板《雷锋邮路闪金光》、小品《文明之窗》、摇滚快板《新时代工会之歌更嘹亮》……歌声飞扬,舞姿翩翩,演出精彩纷呈,掌声、欢笑声不绝于耳,观众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演出在大合唱《咱们工人有力量》歌声中落下帷幕。历时两小时的文艺演出充分展示淮安工会干部和企业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唱响了新时代劳动最强音。现场观看的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市总工会送文化进企业是对广大职工辛勤劳动的一种激励,让大家倍感温暖和鼓舞,今后将会在各自岗位上继续奋进、建功立业。

  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开展送文化进企业活动,旨在通过工会干部和企业职工自编自演文艺节目的展示,打造健康文明的职工文化,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携手为高质量发展创造新的辉煌。 ■融媒体记者 杜勇清

标签:总工会;淮安;工会干部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