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区城资中心 节前集中兑付工程款
2019-02-11 16:28: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前不久,淮安区城资中心集中兑付政府工程款项。工程款兑付现场,秩序井然,财务、审计人员紧张有序地计算需兑付的款项,以便能及时兑付给相关单位及企业。

  据悉,本次春节前工程款兑付涉及工程项目200余项,工程款兑付金额巨大,涉及单位较多。进入1月份以来,该中心便组织财务人员开展工程建设项目资金支付情况盘结,完工未结算项目按交工实物量核算,在建项目按进度预算至春节放假日兑付。

  为确保资金能够安全、准确、有序兑付,城资中心将其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多方筹措调集资金,科学制定工程资金预算和兑付计划,优化资金兑付流程,抽调专业人员,成立资金兑付工作小组,现场集中审核、兑付,公开透明,避免面子兑付与人情兑付。 ■通讯员 徐梦男

标签:款项;相关单位;淮安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