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家中失火仨娃被困 都是玩吹风机惹的祸
2019-01-29 16:58: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1月24日晚8点多钟,淮阴区御花园小区一房屋发生火灾,3名孩子被困,最大的12岁,最小的5岁,消防员赶到现场破门将他们救出。

  淮安市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王营中队3辆车、15名消防员赶赴现场实施救援。消防员到场后,发现起火住户的房门被反锁。消防员使用金属切割机破拆房门后,只见屋内浓烟滚滚,立马进入进行搜救,同时对楼内住户进行疏散,在水枪的掩护下,成功救出3名穿着睡衣的被困孩子,所幸他们均无受伤。经15分钟奋力扑救,火势被扑灭。

  据孩子们的奶奶说,当时只有仨孩子在家。起火后,孩子打电话给爸爸,爸爸立即拨打119报警。下班赶回家的妈妈称,小孩玩吹风机导致床单被烧,从而引发火灾。 ■淮海晚报记者 刘权 通讯员 沈忱

标签:消防员;孩子;御花园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