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部署2019年交通运输工作
2019-01-29 16:51: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日前,2019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2018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情况,对2019年工作进行部署,动员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为推动淮安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奋斗。

  2018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紧紧围绕“交通强国”“交通强省”建设战略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要求,以加快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为主线,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着力破解各种难题,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取得了优异成绩。值得一提的是,我市在2018年省交通运输厅各项考核中再创佳绩,连续三年获得全省交通运输重点工作目标考核第一名。同时,市交通运输局被交通运输部表彰为“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单位”。

  就做好2019年工作,会议要求,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要着眼长远、看清大势,准确把握淮安交通所处的历史阶段特征,明确职责使命,找准前进方向,更好地发挥交通运输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支撑保障作用,以时不我待和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以苦干实干的奋斗姿态,向着淮安交通“枢纽重塑、品质提升”的目标再出发、再奋斗。 ■融媒体记者 孔 雪通 讯 员 孙铁成

标签:全市交通;淮安;交通运输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