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专家学者在淮共商长三角和淮河生态经济带发展
2019-01-18 09:32: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融媒体记者 张小燕

  通 讯 员 李琪琳

  本报讯 昨日,长三角生态经济建设经验交流大会暨淮河生态经济带高校协同发展与智库联盟论坛在淮举行,长三角城市经济协调会成员城市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淮河生态经济带智库联盟与高校的专家学者出席会议。

  新时代长三角城市群一体化的若干思考、淮河生态经济带建设中若干涉水问题的思考、淮河生态经济带生态经济和现代生态农业发展思路……与会专家学者就长三角地区和淮河生态经济带建设的相关议题作了主旨报告。会议还设置了长三角生态经济建设经验交流暨生态经济专委会理事会议、淮河生态经济带高校协同发展论坛、淮河生态经济带建设与高校智库联盟论坛三个分会场,分别进行了相关主旨发言和专家交流,为长三角生态经济发展和淮河生态经济带建设建言献策、共谋发展。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