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禁放烟花爆竹要确保打赢“第一仗”
2019-01-16 09:30: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下午,淮安市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市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确保打赢禁放工作“第一仗”。副市长刘必权出席会议。

  刘必权就做好市区烟花爆竹禁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更高的认识站位推进落实。将禁放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靠前抓,以坚定的信心、科学的部署和扎实的工作,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二是以更有力的宣传举措营造氛围。坚持把宣传引导作为禁放工作的重要基础性工作,通过全面覆盖、重点突出、多管齐下的宣传攻势,争取全社会支持,营造人人知晓、个个参与的浓厚氛围。三是以更强的工作措施务求实效。坚持网格化推进,坚持规范执法,坚持督查问责,切实做到举措有力、方法得当、效果明显。

  会议公布了全市查禁违法违规燃放烟花爆竹举报电话:110。

  通 讯 员 周一峰

  融媒体记者 唐筱葳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