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涟水教师捧回中国职业教育界最高荣誉
2019-01-16 09:28: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日前,第六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颁奖大会在北京举行,涟水中专教师颜廷财被授予“黄炎培职业教育杰出教师奖”。

  “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是由中华职业教育社创立、经国务院专项审核通过的国家级职业教育领域重要奖项,代表了中国职业教育界的最高荣誉。该奖项自2007年创设以来已举办6届,表彰了一大批在弘扬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推动我国职业教育事业发展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单位和杰出个人,成为职业教育界广泛认可、具有很高荣誉感的知名奖项。本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经过各省初选、专家评分、现场投票、评审表决、网上公示等环节,共评选出优秀学校奖80个、杰出校长奖50个、杰出教师奖200个、卓越推动奖1个、产教融合优秀企业奖4个、优秀理论研究奖4个。

  融媒体记者 刘 华 杜勇清

  通 讯 员 朱惠莉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