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公路养护 大中修工程创新高
2019-01-15 09:38: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日前,记者从市有关部门获悉,2018年我市完成376.73公里国省干线公路养护外业综合整治,全市国省干线公路技术状况超过省市要求。优质安全建成8项共计43.8公里养护大中修工程,完成投资1.868亿元,投资额与里程均创历史新高。

  我市推进公路全面及时养护、科学精细养护、常态长效养护,完成淮河大桥船撞抢险维修工程并恢复7座以下汽车通行,完成350省道苏北灌溉总渠大桥健康监测工程并开始试运营,超常规推进205国道蛇家坝干渠桥危桥改造工程并建成通车。第一时间对坑塘等病害进行应急抢修,完成水毁抢修工程投资2500万元。公路养护工程进一步强化了公路服务功能,使我市公路交通实现由畅行到畅享的提升,更好地满足了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需求。

  融媒体记者 张小燕

  通 讯 员 王晨晨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