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盱眙县委政法委获评“全国社会治理创新示范单位”
2019-01-11 10:03: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日前在北京召开的第四届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成果交流会传来喜讯,淮安市盱眙县委政法委被评为“2018全国社会治理创新示范单位”,由该委报送的《千个“小网格”织就“龙虾之都”大平安》成功入选“2018全国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典型案例”。

  近年来,盱眙县委政法委在创新社会治理格局上谋求突破,全面深化平安法治盱眙建设,扫黑除恶整体绩效走在全市前列,星级平安法治小区建设、“说法评事”创新做法在全市推广,率先完成了网格化服务管理、公安大数据指挥、12345政务“三中心”整合工作,升级版“技防城”建设在全市率先通过省考核验收。盱眙县被评为全省法治建设先进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县,盱城五墩社区被评为国家级民主法治示范村居。

  据悉,本次活动由法制日报社、法治周末报社、民主与法制杂志社共同主办。

  融媒体记者 姜采蓝 杜勇清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