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老熟人常来逛店“拿”东西,竟称:又没拿钱,不能算是偷!
2019-01-09 09:52: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7日下午,清江浦公安分局闸口派出所接市民王先生报警称,他经营的门市里丢失了一些装潢用的材料。

  王先生告诉警方,自己的门店隔三差五开一次,所以并没有太注意店内装潢材料的数量,“今早过来准备清点物品,发现少了东西”。民警勘查发现,屋内并没有被翻过的痕迹,店内抽屉里的钱也没有少。这让民警感到疑惑:“为什么进来偷东西却不拿抽屉里面的钱呢?”

  随后,王先生调看门市内最近几天的监控画面。原来,6日下午,有个穿白色棉衣的男子悄悄进入店内,拿着口袋装材料。“这不是老张么,以前也打过交道。”王先生一眼认出了男子,翻看之前的监控,老张几乎每天都到门市来逛好几次,每次都说来看材料,但从来也不买。民警随后找到张某询问,张某竟称:“作为老熟人,只是拿了些东西,又没有拿钱,不能算是偷!”

  经统计,张某一共偷取王先生10卷电线、2个提升泵,涉案金额约2600元。目前,张某因涉嫌盗窃被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淮海晚报记者 程凯

  通讯员 钱瑞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