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新增6个综合减灾示范社区
2019-01-04 09:32: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融媒体记者 杜勇清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市民政部门获悉,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淮安市在已创成48个国家级和14个省级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基础上持续发力,新增的市级综合减灾示范社区达6个,市级综合减灾示范社区总数达74个,创建成果连续3年领先苏北。

  近年来,我市以打造“淮安特色”为目标导向,全面构建了以市级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为基础、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为重点的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体系,率先苏北实行了示范社区创建以奖代补政策。不仅如此,自2016年起,我市对已创成的市级综合减灾示范社区给予的奖补资金,已由此前每个社区奖励1万元,提高到现在的2万元。截至目前,全市累计下拨市级综合减灾示范社区以奖代补资金51万元,相关工作经验受到省减灾委、省民政厅肯定。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