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妇联学习淮安市第七次党代会第三次会议精神
2019-01-03 09: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3日淮安讯(通讯员李婷婷)近日,淮安市妇联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顺英传达市第七次党代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市妇联机关全体人员和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淮安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姚晓东所作的题为《奋力推进高质量跨越发展 全力冲刺高水平全面小康》的工作报告,以及市委副书记、市长蔡丽新的讲话。

  李顺英要求全体人员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和全国、省妇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和谋划2019年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对标找差,工作项目化、项目节点化,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晰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措施,以高质量的工作项目助力妇联深化改革,在全市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大局中更好地发挥妇联积极作用。会上,机关各部室和各直属单位还汇报了12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和2019年重点工作计划和安排。

  2019年,市妇联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全国、省妇代会精神,以思想解放、改革创新为动力,以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根本要求,以满足广大妇女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奋斗目标,进一步强化“在你身边”妇联改革行动标识,大力实施“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行动,积极打造创新妇联、智慧妇联、开放妇联、暖心妇联、严实妇联,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在推动全市高质量跨越发展、冲刺高水平全面小康中贡献巾帼力量。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