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委七届八次全会召开
2018-12-28 09:29: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12月27日,中国共产党淮安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召开,出席全会的有市委委员40名,候补委员5名。市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市委常委会主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拟提请市第七次党代会第三次会议审议的市第七次党代会第三次会议工作报告、市委常委会2018年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市第七次党代会第三次会议议程(草案)、市第七次党代会第三次会议日程(草案)、关于出席中国共产党淮安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代表资格审核情况的报告(草案)和市第七次党代会第三次会议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建议名单。

  全会指出,市第七次党代会第三次会议是在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阔步迈向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动员全市上下牢记嘱托、勇担使命,奋力推动淮安迈向“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全会明确,市第七次党代会第三次会议于2018年12月28日召开,强调要以认真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开好本次党代会,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融媒体记者 杨尚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