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第14届8人制冠军足球赛落幕 “淮安天空”强势登顶
2018-12-24 10:47: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12月23日下午,持续了两个多月的2018“达伦杯”淮安市第十四届八人制冠军足球赛在淮阴商校体育场落下帷幕。在最后一场焦点大战中,自开赛以来便表现抢眼的淮安天空代表队依然保持了良好的状态,以4比0击败淮安启程代表队,夺得本届杯赛的冠军。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淮安市业余足球联盟主办,清江浦区足球运动协会承办,共吸引了来自全市各县区的20支球队、400多位足球爱好者参赛。比赛采用“先小区循环,再单败淘汰”的赛制,从10月20日正式开赛开始起,共上演了64场精彩对决。最终,老牌劲旅淮安天空一路保持强势,问鼎冠军,淮安启程和天鹰红魔分别获得亚军、季军,来自冠军球队的外援加比凭借9粒进球荣膺“最佳射手”称号。

  融媒体记者 储君

  通讯员 马继军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