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领导赴挂钩县区讲授纪律作风建设专题党课
2018-12-21 10:10: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赴挂钩县区洪泽区,作题为《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深化作风建设》的专题党课。

  围绕纪律作风建设主题,赵洪权指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从在党为党的高度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坚定信念,以常抓抓长的韧劲打好作风建设组合拳。要进一步研判动向、查摆不足,以坚决整改的姿态筑牢作风建设防线。要进一步创新举措、积极探索,以实际行动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赵洪权强调,要严格责任担当,做到真管真严、长管长严。严密监督约束,做到踏石留印。严守公私界限,做到干净干事、勤政廉政。要强化想干事的主动,坚定干成事的执着,善用会干事的巧劲,进一步增强“四种能力”,积极稳妥处理好“五大关系”,不断提升“六种修养”,以实际行动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融媒体记者 叶列

  通 讯 员 王瑶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