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湖人本月底免费游4A级水上森林景区
2018-12-20 15: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0日淮安讯 (晓月)今天,金湖水上森林景区正式获批国家4A级景区。金湖旅游携水上森林给金湖人送大礼。自12月20日起至12月31日,所有金湖人转发“金湖旅游”公众号此条微信至朋友圈,并凭金湖本地身份证或户口本,皆可畅享免费游景区(内部经营性设施除外)。

  回顾一年4A创建之路,一路汗水一路前行。上海中青旅经过半年的调研与考察,完成景区概念性策划,为把水上森林打造成国内顶尖的旅游景区奠定坚实基础。为更好体现景区的“森林气质”,确保能够将中青旅团队天马行空的美好设想完美落地,在中国美院团队的妙笔生花下,景区游客中心、森林食驿、树梢王国、清境江湖等一个个“源于水杉”的创意作品相继完美的呈现在眼前。为更好指导景区4A创建,以创促建、以创提质,切实弥补自身专业性人才缺乏的短板,委托江苏尔目文旅集团全程负责景区4A创建指导。整个项目从前期调研到项目建设再到一期开园,得到了众多领导以及全县人民的关注。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亲自深入一线,定期会办、定期督查,切实保障了创建任务落实。

  目前,景区停车场占地面积34792平方米,其中大车位45个、小车位721个。景区主题雕塑聘请著名的书法家言恭达用字体变形创作出景区入口形象雕塑,成为景区标志。游客中心取意“展翅飞翔的白鹭”,本身就是一道靓丽的风景。旅游厕所,内部4座厕所,造型独特、布局合理、功能齐全,全部达到3A级厕所标准,其中花海厕所还获批最佳景观特色奖。以“杉杉家族”为核心IP形象,确保为游客提供精准的指引服务。严格按照4A级景区标准要求,实现公共区域免费WiFi、监控全覆盖,景区适时在园人数、最大承载量、舒适度指数、虚拟旅游、自助语音讲解等功能一应俱全。

  除了水杉的四季美景之外,景区还打造了春天的二月兰花海、油菜花海、夏天的荷花美景、格桑花海;全程1.5公里的托马斯小火车可以带您穿越森林,浪漫的“一帘幽梦”。单程30分钟的竹筏漂流、梦幻森林的雾森美景更是让人恍如仙境;高26米的观光平台,让人感受一览众杉小的绝对震撼。除此之外,常态化卡通互动、文化表演,特色的星空木屋、房车营地以及配套的夜间娱乐活动,真正让人流连忘返。

  为切实提升景区市场适应能力,按照建管分离的思路,单独成立景区运营公司,全权负责景区日常运营管理工作,按照星级酒店的标准,对景区安保、保洁业务进行物业化管理,做到重要区域安保、保洁全覆盖;公安、市监、物价等职能部门还在景区设立旅游联合执法中心,用“剑胆琴心”有效保障了游客的“诗和远方”。托南京詹姆莎团队,利用电影的创作手法和拍摄方式,完成景区形象宣传片,宣传片一经公布,好评如潮,视频网站点击率已经超500万人次。

  组织景区宣传营销推介小组,先后深入上海、南京、扬州、淮安、山东等客源地与当地知名旅游企业,进行深度合作洽谈,同时与淮安、金湖本地以及外地共计100多家旅行社签订了合作协议,针对周边城市与淮安白马湖、周恩来纪念馆,河下古镇等景区串联,开辟了“菊色森林”赏菊游森林、淮安红色游、古城游等一日游线路条;对300公里以外城市与扬州5A级景区瘦西湖、个园、东关街策划“秋色森林”二日游,与泰州凤城河、溱湖策划“水润森林”二日游等推荐线路,为景区客源提供保障。在金湖高速入口、宁淮高速高炮、南京环城游巴士、城区LED大屏等投放旅游宣传广告。江苏电视台《悠游四海》、央视《美丽中华行》等栏目均来景区专题拍摄了10分钟专题片,进行了专题报道。

  此外,长三角广电联盟峰会金湖行、金湖水上森林夏季避暑游、教师节谢师恩、国庆嗨翻天、重阳登高节等众多活动均在景区成功举行;众多媒体的聚焦、众多活动的举行,显著提高了景区的旅游知名度,“杉青水秀”已经成为金湖全域旅游的象征,水上森林景区也已成为淮安旅游的新名片、新亮点。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