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政协领导视察法院工作
2018-12-18 09:36: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下午,市政协领导对淮安市法院工作进行专题视察。市政协主席王维凯,市政协副主席刘学军、程刚、仲波、吉子俊、陶光辉、邱华康,市政协秘书长吉文海等参加活动。

  在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与会委员对全市法院工作给予高度评价。王维凯说,近年来,我市两级法院在执法办案、司法改革、队伍建设、精神面貌等方面都令人耳目一新,全市法院工作在助推淮安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就下一步工作,王维凯要求,要坚持严格司法,保障好、服务好淮安新一轮工业经济大发展攻坚战,全力支持淮安苏北重要中心城市建设,努力形成“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氛围,在依法服务大局上再作新贡献;要维护民生权益,切实为人民群众的诉讼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提升基层社会管理水平,在促进社会和谐上再有新举措;要提高办案水平,通过严格执法、主持公道、伸张正义,赢得社会和群众的认可,在维护公平正义上再有新作为;要加强自身建设,扎实推进争先创优工作,着力打造特色、挖掘特色、提升特色,在提升司法公信力上再有新突破。

  融媒体记者 孔雪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