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生态文旅区 强化理论学习提高干部素质
2018-12-14 11:03: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今年以来,淮安生态文旅区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优化制度建设、突出学习重点、创新学习方式,不断提高领导干部思想政治素质、领导能力和决策水平,有力推动了高品质现代化新城区建设。

  在理论学习中,该区党工委、管委会主要领导坚持做到五个带头,即带头认真学习,做到坐得住、学得透;带头作中心发言,保证发言质量;带头做读书笔记,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思考对策方法;带头开展专题调研,认真撰写调研文章;带头开展基层宣讲,与基层干群面对面座谈交流、互促互学。通过“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提高学习质量;利用微信群、微信公众号定时发布十九大精神解读等重要内容,打造网上学习园地;创新开设“先锋讲坛”,组织全区不同层级、不同岗位的党员干部进行主题演讲,着力打造“四能”干部。

  通讯员 秦华明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