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湖水利建设工程公司 狠抓水利建设工程质量
2018-12-14 11:00: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今年以来,金湖水利建设工程公司严抓工程质量,切实加快水利项目建设,有效发挥了水利对全县经济发展的促进作用。

  加强项目组织实施。成立水利工程项目施工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夯实任务。公司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专人负责工程组织、协调和施工,严格现场管理,实行日报制度,及时掌握项目动态,确保在建工程有序推进。

  强化督导促进度。项目实施单位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全力投入工程建设。一线技术人员坚持深入基层,指导施工班组完善质量管理,严格标准规范,合理组织施工进度,发现问题,随查随改。

  严把材料进场关。对所有施工进场材料进行严格检验,严格质量检查、检测制度,逐级检查和验收,整治清理不合格材料,确保规范用材、优质安全。

  狠抓施工安全。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原则,切实加强施工管理,杜绝违规操作。针对施工作业机械多,项目覆盖面广的实际,成立安全检查分队,落实安全巡查制度,及时排查隐患,杜绝施工事故。

  通讯员 王启燕 曹禄彬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