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实境教学活动
2018-12-14 10:58: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11月28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市党史陈列馆和钦工镇横沟暴动纪念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该支部党员参观了市党史陈列馆,通过解说员的细致讲解,进一步增进了对我市光辉革命历程的了解,由衷地产生了对家乡的热爱之情。随后,大家参观了位于钦工镇的横沟暴动历史陈列馆,通过学习充分了解到横沟暴动作为我党第一次以公开的战斗姿态出现在苏北平原上,推动了苏北革命高潮的到来,在江苏现代斗争史上写下了光辉一页。

  在钦工镇会议室,机关党支部召开会议,集中学习新出台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座谈交流参观感受。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烈致敬、学习,充分发挥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为努力实践好习总书记“将周总理家乡建设好很有象征意义”的殷切希望,持续深入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而努力工作。

  通讯员 贺沈伟 曹国顺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