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展15日开展
2018-12-14 10:45: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由市委宣传部、淮安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的“奔腾岁月——淮安市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展”将于12月15日在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开展。

  本次展览布展面积2000多平方米,分为“伟大变革 壮丽史诗”“巨大成就 辉煌篇章”“共享发展 民生幸福”“美好生活 多彩画卷”“精神家园 文化名城”五个展区和序厅、尾厅,共展出图片393幅、图表28个、视频4个、实物500多件、模拟场景2处,全面生动地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淮安的辉煌成就和沧桑巨变。

  据悉,淮安报业传媒集团还将同步推出《崛起——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特刊》,现场免费赠阅;精心制作掌上展馆,可通过扫描二维码线上观展;创意推出“《淮安日报》号外”互动项目,观展群众可现场打印个人留影,免费“登报”留作纪念。此次展览将持续至12月底,个人凭有效身份证件免费观展。

  融媒体记者 陆春涛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