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瓜分两千万消费享五折 翼支付“集减新生活”全面来袭
2018-12-11 17:25: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近日,中国电信隆重推出翼支付“集减新生活”系列活动,为翼支付用户打造线上线下全覆盖的消费狂欢。

  2018年翼支付“集减新生活”五折消费福利涵盖京东优选、网易严选、滴滴出行、中粮我买网、本来生活等涵盖生活消费、出行服务、娱乐休闲、跨境购物的众多知名线上平台。在线下消费方面,翼支付联合苏果、永辉、来伊份等商户,为用户提供全面的五折消费福利。

  12月10日-12月15日,每天早上7点至晚上10点,持翼支付APP在指定商户/门店消费(含白条支付)可享消费五折立减优惠,单用户次数不限,最高20元。登录翼支付APP点击“附近”,即可看到你身边的活动商户,或者关注“淮安翼支付”微信公众号,也可以获取活动信息哦!

  此外,今年翼支付“集减新生活”在“五折立减”的活动基础上,还推出“集星卡”、瓜分三千万大奖的福利新玩法。

  12月10日7时-12月15日12时,全国翼支付实名绑卡用户可参与“集星卡瓜分奖金”活动。活动期间,翼支付用户只需集齐“登陆卡”、“摘星卡”、“助力卡”3张卡片,即可在12月15日20时—24时,登录翼支付APP活动页面瓜分大奖最高3000万奖金,还有机会获得代金券。这是一个连锦鲤绝缘体都能轻松参与的活动,错过这次后悔一年。

  本次集卡分红包,参与活动只需3步走:1.“登陆卡”——活动期间登陆翼支付APP,1次即可;2.“摘星卡”——使用翼支付消费,1元即可;3.“助力卡”——成功邀请好友参加,1位即可,助力越多,红包越大。

标签:消费;商户;翼支付APP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