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企“存储器项目”入选成为全国唯一
2018-12-11 17:22: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淮报融媒体记者从市经信委获悉,近日,国家工信部对2018年工业强基工程重点产品、工艺“一条龙”应用计划示范企业和示范项目(第一批)名单进行公示,江苏时代芯存半导体有限公司入选存储器“一条龙”应用计划示范企业,公司年产10万片12英寸相变存储器芯片项目入选存储器“一条龙”应用计划示范项目,是全国唯一一家相变存储器项目入选企业。

  据了解,江苏时代芯存半导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4月,拥有相变存储器完整的技术和工艺知识产权,致力于开发及生产搭载最新PCM技术的存储产品。公司PCM技术是一种非易失存储技术,具有耗电低、性能稳定、存储容量大等特点,是业界公认的第四代相变存储器最成熟的技术。入选国家工业强基工程,将进一步增强企业创新发展的信心,加快企业产品推广应用进程,促进我市产业链企业互融共生、利益共享,加快产业提质增效,推动我市集成电路产业换道超车。

  ■通讯员 王守军 张爽

  融媒体记者 季明稳

标签:存储器;相变;示范企业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