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拆除80块校外培训机构店外广告牌
2018-12-10 16:09:00  来源:淮安新闻网  
1
听新闻

  淮安新闻网讯 记者从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市级联席会议办公室获悉,经过7天连续作战,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城管部门在市城管局指导下,圆满完成了对该区校外培训机构店外广告牌的专项整治。截至12月7日,共拆除校外培训机构店外违规广告牌80块。

  整治行动中,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对区内88家校外培训机构进行了全面摸底排查,查处证照不齐的校外培训机构80家。在此基础上,该区对全区校外培训机构店外广告牌开展拉网式检查,采取鼓励自拆与协助拆除相结合的方式,对违规广告牌予以拆除。其间,该区城管部门主动上门,引导存在店外违规广告牌的校外培训机构迅速行动,限期做好相关拆除工作。对因缺少人力、工具,不方便自行拆除店外违规广告牌的校外培训机构,城管部门组织力量帮其拆除;对逾期未拆除的,依法予以拆除;对拒绝拆除的,联合公安、消防、社会事业局、市场管理局等部门依法强制拆除。

  融媒体记者 杜勇清

  通讯员 夏建军 王其友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