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路边玩手机摔了屏幕 谁该担责引纠纷
2018-12-07 11:02: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12月4日,从外地到淮安出差的王先生,从翔宇大道旁边某酒店出来后,站在人行道边等出租车,因感觉无聊,一边等一边玩起了手机。

  就在王先生玩得兴起时,一辆三轮车从他面前经过,三轮车上插着一把扫帚。突然,王先生的手机掉在地上,屏幕摔碎了。王先生拦下三轮车车主,称手机是被车上的扫帚碰掉的,要求对方赔偿屏幕维修费用500余元。三轮车车主张某称,自己并不知道扫帚有没有碰到王先生的手机,王先生又没有证据证明,如果是他自己玩手机不小心掉地上的呢?双方一时相持不下,王先生选择了报警。

  清江浦公安分局闸北派出所民警来到现场后,调解不成,建议王先生通过司法途径解决。警方提醒市民,在遇到纠纷时,如果双方意见无法达成一致,可以通过司法途径解决。当事人一定要第一时间保留好证据,便于更好地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也便于司法部门明确双方责任比例。 ■淮海晚报记者 王磊 通讯员 丁婳

标签:手机;扫帚;先生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