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多件作品获省“五星工程奖”
2018-12-07 10:55: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近日,第十三届江苏省“五星工程奖”评奖结果揭晓。我市参评的群舞《悠悠运河情》、男子舞蹈《运河船工号子》获得舞蹈类“五星工程奖”,书法作品《篆刻印稿:春听鸟声,殷其雷……》获得美术类“五星工程奖”。男子舞蹈《运河船工号子》、群舞《悠悠运河情》、淮海戏《全能站长》、歌伴舞《我是总理故乡人》等作品分别获评舞蹈类、戏剧类、音乐类网络“最佳人气作品”。淮安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获得“惠民演出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江苏省“五星工程奖”是我省为繁荣群众文艺创作、推出优秀群众文艺作品、促进群众文化事业繁荣发展而设立的最高文化艺术政府奖,每两年举办一次。本届“五星工程奖”于5月份启动,采用文艺评选与文化惠民相结合、专家评选与群众评选相结合、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创新评选方式,历时半年时间,共评出获奖作品80个(件),并从参评的舞台艺术类作品中,评选出“网络最佳人气作品”20个(件)。 融媒体记者 杨丹丹

标签:工程奖;运河;作品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