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检察院国家宪法日活动走进校园
2018-12-06 10:56: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在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12月4日,市检察院联合市教育局在省清江中学开展“守护校园蓝天 法治护航成长”法治进校园暨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市检察院领导为该校高二年级1000多名学生上了一堂题为《守护青春 向校园欺凌说“不”》的法治课。

  法治课结合校园欺凌典型案例,从校园欺凌的形式、校园欺凌的危害、如何应对校园欺凌、如何避免校园欺凌的发生四个方面向在场学生讲授了相关法律知识。

  为进一步深化“蓝天校园工程”,协作推进全市校园法治建设和平安建设,本次活动中还会签了《淮安市人民检察院 淮安市教育局关于深入推进“蓝天校园工程”的实施意见》《关于建立检察机关领导干部兼任辖区中小学校“法治副校长”制度的实施意见》。融媒体记者 王 舒

标签:校园欺凌;法治;国家宪法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