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版淮安市政府门户网站上线试运行
2018-12-04 10:38: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为进一步发挥门户网站网上政府作用,更好地服务社会公众,淮安市政府门户网站(www.huaian.gov.cn)进行了改版升级,并于11月30日正式上线试运行。

  遵循“简洁、公开、便民”的原则,改版后的市政府门户网站栏目更加丰富,功能更加完善,更加突出政务公开、办事服务和政民互动三大功能定位,浏览体验也更加便捷顺畅。据了解,网站设立了“政务公开”、“办事服务”、“政民互动”、“数据淮安”等6个一级栏目,在保留原网站全部功能和历史数据的基础上,采用了最新HTML5技术,实现手机、平板、PC等终端的自适应。改造计划还包括APP、微信等移动客户端建设内容。

  此外,新版网站的改版上线,为市委、市政府察民情、问民意、集民智拓展了一条快捷通道,也为进一步加强宣传展示淮安形象提供了一个全新的窗口。

  ■融媒体记者 姜晴 通讯员 曾洁

标签:上线;政务公开;服务社会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