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生态文旅区 “三字诀”践行周恩来精神
2018-12-04 10:33: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为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推动“践行周恩来精神,建设周总理家乡”主题教育活动,今年以来,生态文旅区将周恩来精神的学习研究贯穿全区高质量发展的始终,主要在“学、活、践”字上下功夫,促进周恩来精神在全区扎深根、结硕果。

  在“学”字上下功夫,确定每月10日为固定学习日,开展职工轮流主讲,以“检查督学”的方式确保各单位学习不走过场,促进周恩来精神入脑入心;在“活”字上做文章,围绕践行周恩来精神,开展专题调研、“恩来故居行”实境体验、中小学“恩来精神我知道”知识竞赛等活动,促进对周恩来精神的深刻理解;在“践”字上用力气,通过比思想、比业绩、比作风,开展模范党员评选、争创“践行周恩来精神模范团队”、全区群众争当“生态文旅区好人”等活动,促进周恩来精神身体力行。 通讯员 夏晓艳

标签:周恩来精神;同志诞辰;主题教育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