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盐化凹土新材料产业平稳增长
2018-12-04 10:31: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日前从市经信委获悉,1-10月份,全市盐化凹土新材料产业完成应税销售346亿元,同比增长7.9%。作为我市四大工业优势特色产业之一,盐化凹土新材料产业保持平稳较快发展。

  据悉,1-10月份,盐化凹土新材料产业应税销售超亿元企业59户,累计完成应税销售294.1亿元,占整个产业应税销售总额的85%,其中万邦香料、清江石化应税销售同比增幅分别达34.6%和30.8%,井神盐化、华源生态、银珠化工、中海华邦等企业应税销售增幅均超10%。同时,今年以来,全市盐化凹土新材料产业共有43个亿元以上项目在建,其中新开工的有晋伦塑料、富鼎化学、东大新材料等17个亿元以上项目。一期计划投入90亿元的富强新材料项目正在加快建设,将建成甲烷氯化物、双氧水、法环氧丙烷、苯胺、离子膜烧碱五个厂区,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41.3亿元。

  目前,市经信委结合我市产业发展特色,正在研究制订“三新一特”产业扶持政策,编制“三新一特”产业三年行动计划和特色产业集群发展实施方案。盐化凹土新材料产业作为“三新一特”重点发展产业,将获得更多支持,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融媒体记者 季明稳

标签:新材料产业;应税销售;盐化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