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淮高新区获批省级知识产权试点园区
2018-12-04 10:28: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日前,苏淮高新区被认定为省级知识产权试点园区。

  苏淮高新区近年来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在推动园区创新驱动发展中的关键作用,着力实施专利布局、主体培育、成果转化、平台建设四大工程,加快实现创新能力、专利产出、技术运用、服务水平四个方面明显提升。专利授权量同比增长30%以上,万人有效发明专利拥有量达40.9件,位居苏北第一,累计实施专利技术开发项目超过100项,新增产值、入库税金分别超100亿元、5亿元。

  据悉,苏淮高新区将依托省知识产权试点园区这一平台,通过健全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完善知识产权保护机制、培育知识产权文化,全面提升园区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服务能力,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产业结构迈向中高端提供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通讯员 邵在千 王浪

标签:知识产权;新区;试点园区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