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市2人 荣登11月“江苏好人榜”
2018-12-03 10:35:00  来源:淮安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从江苏文明网获悉,11月“江苏好人榜”日前出炉,我市王贤忠、喻文忠榜上有名。

  王贤忠,男,1961年生,淮安区淮城街道瞻岱社区居民。王贤忠是下岗工人,和妻子经营小商店维持生计,女儿从小因病瘫痪在床。2011年,王贤忠为“小天使康复中心”的智障儿童送去价值2000元的玩具,从此踏上公益道路。2015年,他牵头成立“世纪爱心服务队”,先后走访慰问276名贫困学生家庭,并对33名特困生家庭进行长期结对帮扶。

  喻文忠,男,1957年生,淮安区淮城街道专职调解员。2012年,喻文忠在“淮安人网”论坛上开设“民间法院”专题版块,6年调解群众纠纷700件。2015年,他通过全国法律职业资格考试。2016年,他牵头成立“三老普法调解室”,义务开展调解、普法、法律咨询和援助等服务。2017年退休后,他谢绝高薪聘请,继续从事群众调解工作,被司法部授予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称号。 融媒体记者 白留伟

标签:调解;淮安;普法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