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区有了网络文化协会
2018-11-30 18: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30日淮安讯(马缓缓) 今天上午,淮安区网络文化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协会由区广播电视台、区新闻信息中心、区宣传服务中心、淮安市牧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淮安市点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5家单位共同发起,经区民政局批准成立。

  区网络文化协会由全区从事网络文化信息服务的企事业单位、网络界的活跃人士自愿组成,旨在促进全区网络文化事业健康发展、服务经济社会建设的非赢利性社会团体,具有专业性、服务性、自律性、多样性的特点。目前,已有会员单位5家、个人会员56人。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淮安市淮安区网络文化协会章程》、协会选举办法、《淮安市淮安区网络文化协会自律公约》。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协会监事,刘洪成当选协会会长,陆向东、季文、朱天羽、王忱、严淮青当选协会副会长,朱天羽兼任秘书长。

  区网络文化协会的成立,对于促进行业自律、凝聚网络正能量,进一步繁荣全区网络文化事业,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