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诞生首家江苏省“十佳女劳模创新工作室”
2018-11-29 08:50:00  来源:淮海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日前,荣膺江苏省“十佳女劳模创新工作室”称号的“黄艳梅劳模创新工作室”获得授牌。该工作室也是我市目前唯一一个获得省级表彰的女劳模创新工作室。

  据悉,位于清江浦实验小学的“黄艳梅劳模创新工作室”,是由全国模范教师黄艳梅领衔的研究型团队组建而成。该团队由来自我市四区十校的18位优秀中青年教师组成,自成立以来已举办主题课堂教学研讨活动30余次,带动和辐射教师上千人次。

  近两年来,全市各级女工组织以女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创建活动为抓手,精心培养树立女性典型,积极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有效提升了女职工的综合素质和自主创新能力。据了解,近期,我市还将对一批市级女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进行命名挂牌。

  ■融媒体记者 杜勇清 通讯员 孙慧 徐施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