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贴地飞行!淮安白马湖红枫赛道卡丁车全国媒体赛开跑
2018-11-19 10: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8日讯 (通讯员 张弢 记者 蔡志明)红枫、赛道、速度、激情、娱乐、运动……来淮安白马湖红枫赛道,来一场激情四射的贴地飞行吧。11月18日,“一见清心白马湖”红枫赛道全国媒体试跑赛在淮安市白马湖嘟嘟卡丁车竞技中心拉开战幕。本次比赛,共吸引了30家中央、省、市媒体的80余名媒体人参加试跑。

  淮安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永兴,淮安市白马湖办党组书记、主任顾祥悦,淮安市文广新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袁来,淮安市体育局副局长徐冲冲,淮安市白马湖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张浩如,合作单位海南自驾游协会会长周成烽,海南自驾游协会秘书长温强等参加活动。淮安市白马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刘书苏主持活动。

  近年来,淮安市白马湖旅游度假区紧扣“四园两区”格局,围绕构建江淮生态经济区生态保护先行区和绿色发展示范区,进行了积极探索和有力实践。目前,已建成开放白马湖森林公园菊花园、红叶谷、露营文化服务基地、嘟嘟卡丁车竞技中心、嗨皮西提生态旅游、李庄渔耕驿站等项目,2019年将开放花海、湿地等园区。景区年接待游客量超80万人次,成功创成国家3A级旅游景区、国家湿地公园(试点)、省级水利风景区,省级旅游度假区已上报省政府待批,省级森林公园已通过省级评审。

  赛前,淮安白马湖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海南嘟嘟旅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分别作宣传推介。白马湖房车、卡丁车项目以自驾游为主题定位,涵盖了千人广场、主题节日活动举办地、集装箱美食街、顶级卡丁车赛事、试乘试驾、房车露营、帐篷露营、亲子体验娱乐等。丰富的业态有效延长了游客旅游停留时间,增加了游客餐饮、住宿、娱乐等综合性服务消费。

  卡丁车竞技中心作为江苏地区最大的专业卡丁车运动培训基地,每年将联合中汽联不定期举办国家卡丁车竞标赛(CKC),联合各大卡丁车俱乐部举办南北车王挑战赛、卡丁车拉力赛、青少年卡丁车俱乐部等大奖赛活动。房车营地后期还将重点打造“露营+户外活动”的联合业态形式,引入户外拓展、企业活动、高校户外活动、研学活动、社团活动等资源,全力打造“露营+”运营理念。

  活动中,市体育局、市文化产业协会还特别授予白马湖露营文化服务基地“淮安市户外休闲体育运动基地””淮安市文化产业融合发展基地”荣誉。

  下午,试跑赛正式开赛。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试跑下来,觉得卡丁车项目是一项充满激情的运动,追求速度、耐力。未来,该项目必将大大提升白马湖的吸引力,成为淮安全域生态旅游的“新亮点”。

标签:卡丁车;白马;竞技中心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